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刀剑乱舞 黎明日月(五十八)

食用须知:
1.本文来自于看过糖风太太后快饿死之下自割腿肉
2.刀剑性格主要来自花丸和刀剑游戏台词,5000战无莺丸的我笑而不语。等什么时候他到手了估计才会出场。
3.可能没逻辑。可能ooc。语法一塌糊涂。不能接受请退出,玻璃心倒地哭泣
4.想到再加
5.男审他苏,大写的苏!
6.忽然意识到私设众多

大概是个治愈文。所有虐都是以前!以前!
cp三日月x男审高亮瞩目!





三日月早早到了中庭,跪坐在屏风旁等待明曦醒来。他头顶的小毛球也睡的昏天黑地,肚皮随着呼吸起起伏伏。它相比自身大小长得过分的尾羽在三日月头发上一点一点,有些痒。
三日月也不挠,坐定后小心翼翼地把毛团从头上移到掌心。小毛团没被彻底吵醒,迷迷瞪瞪蹬了两下小爪爪表示不满,一缩头又睡着了。
与此同时屏风后的明曦梦呓了几句,翻个身后没了动静。


三日月看看掌心小鸟,又看了看明曦—————
被萌的肝颤。



“嗯………嗯?”
“日安,主上。”
“哈欠………你今天来挺……”
明曦嘟囔到一半就没了声息。他尚迷蒙的目光在三日月掌心停留了一会儿,倏然锐利了起来。
三日月顺着他的注视看了看自己掌中正在抖羽毛的小绒球,微笑道:“今早起床就发现它自己过来了呢。”他说着伸手挠了挠小鸟下巴,“实在是非常可爱。”
小鸟惬意眯眼。
与此同时他满意的发现明曦下颌忽然紧绷了起来。
三日月的主君手在床单上抓了几下,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像被挠了下巴的猫那样——可爱的表情,然后猛地一僵,迅速板起脸。

“不要老是动它。”他一脸严肃,“会掉毛的。”
说完明曦轻轻敲了敲地板,三日月掌中一轻,小鸟已化为烟雾消散。
三日月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掌叹了口气,很是遗憾地说:“您的式神真是太可爱了。”
明曦神色一滞,纠结了半天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他迅速转移话题:“今日近侍是谁?”
“刀账已经轮过一次了。”三日月拿出茶具,“今天是我。”
“嗯……”明曦撑着头看他泡茶,半晌后说,“差点忘了…”
“叫浦岛虎彻过来吧。”



“吾之前问过你还想不想要龟。”
“是的!”
“现在有一只很合适,”明曦深陷在被子里,眼眸半阖,“它很小,刚出生没多久。血统很好,好好养着会是很强的龟…”
他这么细细碎碎说了大半天,才慢悠悠说到重点。
“不过呢———他母亲很不放心把孩子交给别人。”

浦岛一脸懵逼。
所…所以呢?

“所以你要去见它的母亲。”明曦说,“它觉得合适才会把孩子托付给你照料。”
“啊?……不不我不是不愿意,”浦岛挠了挠头,“要去龙宫见龟妈妈吗?”
“龟妈妈……噗,这个叫法不错。”明曦笑了一下,颔首——当然浦岛是看不见的——道,“是的。不过不用担心,它不会对你怎么样,不合适就回来。”
“怎么样?去吗?”
“当然———去!!!”
浦岛一下子跳了起来。


其实他已经不是很想要龟了——当然也不是彻底不想要,只是…嗯……
假如再来一只龟吉,他还是无法保护它……
那不如不要。
浦岛虎彻一把刀也很好。

但是审神者居然真的为他找了龟……
听上去还很厉害的样子?
怎么能不要?!那当然要!!


明曦看着浦岛闪闪发亮的蓝眼睛,满意的点了点头。
“很好————那就去吧。”
他伸出手在空中点了几点,屏风里瞬间狂风大作,满屏皆是飞花。很快浅金花瓣们聚集在一起高速旋转,隐隐出现了一个半人高的洞口。
里面一片漆黑。
不知是不是刀剑们的错觉,似乎有阴寒湿润的风从里面吹出来,打在脸上激起一阵鸡皮疙瘩…摸一摸又什么也没有。
明曦眯着眼睛看了看,似乎在确认什么。很快他伸手一抓,浦岛便被一个无形的大手拎着领子拽了起来。
“你有三天时间,”他轻声说,“不行龟妈妈会送你回来的。”
然后他轻轻一抛———还没反应过来的胁差就这么被直直扔进了洞口里。而后洞口边缘花瓣四散飞去,不到片刻一切都恢复正常。

明曦打了个哈欠:“好了……烛台切呢?午饭还没好吗?”
三日月:“………………”



午时后三日月没休息。
他先是去找了虎彻家另两位成员说明情况,然后在自己房间查了很长时间资料。
“鸟…鸟。”
本相或者体型为鸟……
联合之前的各种线索,他的目光停留在了某一页上面。

“羲和,日之母。生十日。”
“日中有…三足之乌。”




浦岛虎彻很迷茫。
他被自家审神者二话不说扔到了一个奇怪地方……
像是海底又像是天上,触目所及一片深蓝。既没有龙宫也没有乌龟,甚至连可以落脚的真实地面都没有。
他试探着划了几下,也不知道有没有向前移动。

这是…哪里啊……

他又向前划了几下,眼前忽然一阵明亮。胁差惊讶的发现他正站在一个华丽建筑的顶上。目光所及皆是琼楼玉宇珠光宝气。
脚下的房顶是半透明的材质,搭了华彩十足的瓦片。

有几个白发绿眼的女孩子嘻嘻哈哈落在他旁边,一人架他一个胳膊,不由分说扯着浦岛往下面飘去。
“是浦岛虎彻吗?哎呀呀你怎么才来呀!”
“我们等你好久啦————”



——————我是分割线—————
突然诈尸!
咳…嗯…那啥…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啊(挠头)
就…刚旅行完回来又病了(可怜巴巴)
我也不敢随便立f la g了(瘫倒)每次刚立完就打脸…努力更新吧,嗯

现在开始下面几章是过渡期,走走日常啥的…然后就要开始搞事啦!
嗯…如果这一大节有名字的话,应该叫“革命者”

给大家惯例的么么哒~
*ଯ( ॢᵕ꒶̮ᵕ)ॢഒ*♡

评论 ( 35 )
热度 ( 286 )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