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刀剑乱舞 黎明日月(四十六)

食用须知:
1.本文来自于看过糖风太太后快饿死之下自割腿肉
2.刀剑性格主要来自花丸和刀剑游戏台词,3000战无莺丸园长的我笑而不语。等什么时候他俩到手了估计才会出场。
3.可能没逻辑。可能ooc。语法一塌糊涂。不能接受请退出,玻璃心倒地哭泣
4.想到再加
5.男审他苏,大写的苏!
6.忽然意识到私设众多

大概是个治愈文。所有虐都是以前!以前!
cp三日月x男审高亮瞩目! 


第一章



“————啊。”

昏昏欲睡的明曦忽然发出一个短暂音节。他在三日月的目光里睁开眼,眼波微动看向窗外。

“来了。”

 

三日月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便见无数金色符文摇荡天空之中,他从未见过全貌的巨大结界逐渐显形。

他还没来得及问什么,白翼少年便自窗外轻盈落下。

他依然是白布蒙眼长发及腰,唯独加了件束腰白袍——不是三日月第一次见他时全身赤裸的样子了。

“参见殿下,”少年几步向前屈膝下跪,巨大双翼拢在身后,“泽音幸不辱命。”

明曦显然心情很好,食指在空中虚虚一点:“不错。”

 

一点金光晃晃悠悠飘到少年额前,倏然消失。

 

自称泽音的少年显然是被明曦的行为惊到了,翅膀上的正羽炸了半天才慢慢恢复。他结结巴巴道:“谢、谢殿下..我、我...”

他连脖子上都泛了一层浅红,吭哧吭哧了半天也没说出来别的。

【去吧。】

明曦挥了挥手,少年顿了一下,恭顺低头,化为白烟散去。

 

 

“有你认识的人来了。”

明曦偏头看三日月,眼含笑意。

“去看看吧——三日月。”

“您是说....”

狐狸——白翼少年——早上的询问...

这些细节电光石火间在三日月脑海里一闪而过——

 

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天下最美之刀慢慢俯身,郑重地向他的主君行礼。

“谢谢您。”

明曦坦然受了他这一礼。少年身姿的审神者容颜绝世,眉目间一片淡然。

 

 

“.....等等。”

三日月正急步向外走的时候,明曦忽然开口叫住他。

“...是?”

“......”

他皱着眉头闭目片刻——不知为什么三日月觉得他在倾听——然后深深叹了口气。

“抱我过去吧,三日月。”

在近侍震惊的眼神中,审神者如此说。

 

 

 

加州清光有那么一刹那是想不管不顾冲上去杀了那个男人的。

刺穿他的身体、捅破他的心脏、划开他的喉管————

直到大和守安定握住他的手,打刀才恍然惊醒。

 

不行..不可以。

他死在这里羲和大人要怎么办呢...不能惹事...

本来就已经没别的加州清光可爱,再乱添麻烦大人该不高兴了。

忍一忍...忍一忍...

他瞳色沉为暗暗殷红。

 

巧合的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一把刀真正拔刀。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出了什么事?

这是单纯的石切丸。

 

——难道他和羲和认识...

这是阴谋论的笑面青江。

 

——这人是谁?为什么大家都一幅要拔刀的表情?

这是完全不在状况内的歌仙兼定。

 

 

前任审神者胆战心惊了好一会儿,忽然发现其实根本没有刀动作——他们只是杀气腾腾地注视着他,握紧手中本体。

这种情况前任审神者见多了啊....

再怎么愤怒悲痛屈辱,这些付丧神们也只敢放放杀气了——他们不敢对审神者拔刀的。自己暗堕碎刀还在其次,兄弟们呢?同僚们呢?大家的命都不要了吗?

 

审神者想起这一点,忽然松了口气,觉得之前会被他们吓到的自己有点可笑。

在这个本丸里,他需要忌惮且应该忌惮的只有一个人——那个尚未谋面的审神者。

他整整衣襟,摆出最自然不过的傲慢姿态向前走去。

好的...冷静一点....去见那个审神者...只要说出来我是谁的话...

一定没事的...一定没事的...

等等.....那是...谁?

 

刀剑们也听见了有些奇怪的脚步声,他们转过身——

正看见三日月宗近横抱着一个人慢慢从中庭走来。

 

 

三日月宗近非常紧张。

他从未想过明曦不出门居然不是因为睡觉…这么长时间都没能看出他腿脚不便自己是眼瞎了么?

他小心调整着力量和角度,希望不要让明曦再说不舒服了———一开始从没做过抱着人走这种事情的太刀把他家主君摔了好几次(虽然三日月发挥机动巅峰让自己当肉垫),好不容易抱起来了还把明曦头发拽的生疼。

 

但这感觉实在是……奇妙。

审神者闭眼窝在他臂弯里的样子太………

怎么说呢。

好像怀抱世界的珍宝——一切你能想到美好的词都能放在安然闭目的审神者身上,而这美丽的集合乖巧地在你怀里呆着。

 

三日月不由自主放轻呼吸,柔声询问。

“您感觉怎样…没有拽您头发吧?”

“无。”明曦都懒得多说了,“快些走。”

“哈哈哈哈,好像有些啰嗦了。”

三日月笑了笑,抬头向前看。

 

 

 

 

他没有看前方不远处的同僚们,直直看向鸟居旁那个素衣披发的人影。

这个昨日还飞扬跋扈的审神者此时仍一脸淡定,但三日月知道他已经惊慌失措到一定地步了。现在不过色厉内荏…也许还想着没有人敢真的对他动手吧?

三日月宗近眸中新月波光潋滟。他慢慢露出了一个极轻极浅的微笑。

 

 

 

 

明曦睁开眼。

他示意三日月把他放下——后者一脸担忧,放下后还试图扶着明曦——而后一挥衣袖,所有人都被禁锢在原地。

包括正想跑来的药研藤四郎和清清嗓子准备说什么的前任审神者。

 

他在脑补什么———

明曦扫过短刀发红的眼眶,没有放在心上。他几步向前——那其实不是走路,更确切地说是一种类似于漂浮的动作——来到刀剑付丧神们包围的中心。

前任审神者满眼恐惧地看着这个浮在空中的人影。

 

他看不清这位现任审神者的脸。只见白色衣袍和盈空飘散的浅金长发,模模糊糊知道应该是个很美的人。

是的…他就站在他面前,瞪大了眼睛却也看不清面容。明明眼前空无一物却像有什么东西阻碍了视线。

 

………怎么会……怎么可能……真的是……

前任看到明曦慢慢抬起手——那上面蒙着一层不知是不是错觉的浅色光晕。事实上他整个人都发出一种朦胧浅光,在自从他出现以来就陡然灰暗的天空下无比醒目。

 

我没有杀人———我罪不致死———

前任审神者眼睁睁看着明曦动作,在心底绝望嘶吼。

您能听到吧一定能———我罪不致死啊———我没有杀人啊———

 

明曦的动作顿住了。

 

您听到了吗———

前任大喜。

我没有杀人啊————您饶我一命——

 

然后他听见明曦飘渺空灵的声音。

 

“大和守安定………”

“你喜欢首落是吧?”



————我是分割线————

对不起啊,今天三次元出了点事,没来得及给大家回复

但是所有评论我都好好看啦~

谢谢大家的评论(笔芯)


还有不少小伙伴问我更新的问题

我是隔日更(敲黑板),隔日更

本来888和估计很快会到的1000fo都有加更的,最近事情太多只好先欠着了...不好意思(愧疚捂脸)


今天心情太糟糕也不想卖萌了

下一章前任就死了,真的,信我(真诚的眼神)


最后一点,因为码的时候太困了这章节奏有点跳跃...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咋改,麻烦大家容忍一下了

笔芯~

评论 ( 98 )
热度 ( 3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