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刀剑乱舞 黎明日月(五)

食用须知:
1.本文来自于看过糖风太太后快饿死之下自割腿肉
2.刀剑性格主要来自花丸和刀剑游戏台词,2000战无莺丸园长的我笑而不语。等什么时候他俩到手了估计才会出场。
3.可能没逻辑。可能ooc。语法一塌糊涂。不能接受请退出,玻璃心倒地哭泣
4.想到再加
5.男审他苏,大写的苏!

大概是个治愈文。所有虐都是以前!以前!
cp三日月x男审高亮瞩目!



怎…怎么可能…
今剑坐在地上,险些连手中短剑都握不住。他瞪着审神者紧闭的房门,脸色煞白。
他来此是为了给审神者一个下马威。

不想见我们?不愿进行工作?那些都无所谓———我们也不欢迎你,就这样安安生生的呆着吧!
今剑眼中是暗色的红,其中有暗雾翻涌。
———让我手中刀来告诫你。
小天狗提身跃起,向着中庭唯一开着的窗户跳去。

然后他稀里糊涂就被弹出去了。
窗户是开着的,还能看见里面屏风一角,是很高雅的风格。
然而今剑还没能踏上窗檐———甚至连屏风都没看全呢———就被一种柔和而不容拒绝的力量推开了。他一个没站稳就从上面跌落,滚了两下坐在地上。

令今剑恐惧的是,他知道那力量是什么。被推开的一瞬他看见了浅薄而稳定的光。
灵力。
强大的、稳定的、今剑平生仅见的…灵力。
“今剑!你在干什么?!”
“今剑?!!”
远远有人叫,今剑回头,看见哥哥们快步赶来,而另一方发出声音的是白衣的紫发青年。
今剑惶惶到几乎要哭出来。
闯祸了…又…
他快速爬起,连脸上伤口又渗出的血珠也来不及擦,用最快的速度蹿上房顶跑走了。



三日月根本不用问就知道今剑干了什么。
他的神智和思考方式都随着本体的变化而如同幼童。
偏偏在审神者就任的第一天早上、在对方刚下达不要随意打扰命令的这时候…
他看了一眼几乎与他们同时到达的歌仙兼定。
对方显然已经清楚今剑的目的了(窗边那个血脚印实在是很显眼),紧皱着眉头走到纸门前。
“主上?”
……………
无人应答。
“主上?”歌仙放大了点声音。
里面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歌仙直接拉开门走了进去。三日月闭了闭眼,示意石切丸和药研等在原地,自己也跟着走进里屋。

“………唔?”
他们走到屏风前几步的时候,审神者终于有了反应。他(或者她?)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困倦和被打扰的不满。
“………歌仙?不是说过不要吵我了吗……”
“您没醒吗……?”
“什么…你是说那个小孩子啊……”
被审神者声线蛊惑得又有些迷迷糊糊的三日月听到这里目光一凛,露出恭顺而美丽的笑容,上前一步就要下跪。

他心里异乎寻常的平静。
无论什么代价…千年刀剑的骄傲也好天下五剑的尊严也好,早在上任审神者他就学会抛弃了。
为了同伴,三日月宗近没有什么不能忍受。

“啧…小孩子就是好奇心重…呜啊……”对方打了个哈欠,“……三日月宗近?……唔………你是近侍?”
三日月半屈膝的动作顿了一下,本来完美的笑容也有点惊愕之下的僵硬。他很快恢复了过来,就势跪坐。
“是。”
此时他脑袋可谓高速运转。
审神者知道今剑是来干什么的吗?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在看我们会不会隐瞒?
他试探性的开口。
“大人,很抱歉今剑对您的冒犯……”
“没什么……”屏风后审神者的声音小了一点,尾音拖长,听上去更困倦了,“小孩子总是喜欢这么偷偷摸摸的偷看……”
而后就又没了声息。
三日月和歌仙等了一会儿,直到听见均匀的呼吸声才发现…审神者大概是又睡着了。

三日月:“……………噗”
歌仙:“…………(o˘д˘)o主上!!我还没说完呢主上!您醒醒!”


—————————
放假就是码的特别快啦啦啦啦(骄傲脸)

评论 ( 30 )
热度 ( 2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