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刀剑乱舞 黎明日月


食用须知:
1.本文来自于看过@糖风 太太后快饿死之下自割腿肉(不要误会太太更文超级勤奋的)可能有一点性格重合…?太太我一定尽全力规避影响!!
2.刀剑性格主要来自花丸和刀剑游戏台词,2000战无莺丸园长的我笑而不语。等什么时候他俩到手了估计才会出场。
3.可能没逻辑。可能ooc。语法一塌糊涂。不能接受请退出…玻璃心默默哭泣。
4.想到再加
5.男审他苏,大写的苏

大概是个治愈文。所有虐都是以前。
cp三日月x男审高亮瞩目。



刀剑们某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本丸里发生了可以说翻天覆地的变化。
破败不堪的房屋簇然如新,格局从原来的小院扩张成宽广舒阔的绵延房屋。院墙消失了,面前的土地一望无际。原本大门的方向隐隐有朱红鸟居。
像瞬间从城里搬到了乡村。
也确实是从城里搬到了乡村。
“哦呀,这可真是…吓了一跳,”鹤丸站在房廊中间,慢慢露出了一个略有些奇怪的笑容,“新的审神者大人…已经到来了吗?”
“不得了呢……”乱藤四郎在他背后的阴影里低声道,他声音甜腻,尾音不自然的发颤,“我们没有一个人感觉到。”
紧接着他们不再说话了。
陆续有刀剑男士从房中走出,讶异于面前景色的同时很快归于沉默。他们互相注视着,有了共同的认知。
这位新到来的审神者很不简单。


这个本丸,由于曾经审神者的恶劣行径导致大批刀剑男士产生暗堕迹象。在审神者被逮捕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人敢接手。政府亦不作为,似乎在等待这些刀剑们彻底暗堕后直接清理。
毕竟建造一个新本丸比净化一个暗黑本丸要简单的多。
刀剑们从满怀戾气到死寂再到挣扎求生…其中痛苦不足为外人道。
自己出阵,自己远征。没有审神者的灵力帮助无法修复,那就不修复;没有审神者的安排,那就自己学习排兵布阵;没有万屋购买物品,那就不补充物品。
他们就这样捱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直到今日草长莺飞,这个行将就木的本丸再度复苏。
刀剑男士们呼吸着久违的新鲜空气,几乎有些沉醉了。

“那么——谁去?”明石国行靠在墙边,他将目光投向中庭——荒废已久的审神者住所——那里现在干净整洁,房门紧闭,“看起来不太喜欢我们呢。”
“我去吧。”三日月宗近笑容温和,他眼里月影明灭,波光婉转,“人类对美丽总是有些耐性的。”
“现在这样子跟美丽也扯不上边啦。”萤丸叹息。
他说的一点也没错。
这个本丸的所有刀剑都已伤痕累累,跟漂亮可爱绝扯不上一丝关系。即便是天下最美之剑也衣衫残旧,血迹斑斑。
“说不定这个样子审神者大人会更高兴哦?”三日月笑道,随后起身,“不去看看怎么说的准呢。”
伤痕、疲惫、痛苦——三日月很清楚这些折磨会让某些人类更为兴奋。这个样子的自己 确实不如以前美丽———当时那个人是怎么说的来着——“却有让人想要更加凌虐的美感呢。”
他走向中庭,身姿依然优雅,脸上还带着温和的笑意。


评论 ( 11 )
热度 ( 52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