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日常脑洞——刀剑乱舞(腐向)

受是坚定攻略党玩家,先练太刀队其次打胁然后刷短刀,适度赌刀主要靠捞…一切都有详尽攻略支持!

五虎退:“呜呜呜主上你不喜欢我们吗……为什么从来都没有我们出战…”
药研:“……不准哭!大将就算讨厌短刀我们也要做好自己的任务!”
受:不…你们听我解释…
前田:“没有关系的主上!被厌恶也好,定长长久久侍奉于您!”
……………
于是太刀大队里开始出现花样小短裤。

一期:“这点小伤不要紧的主上,您不用花费资源为我治疗!”
弟弟们:“一期哥哥你流血了QAQ”
一期:“不能让主上为难!主上一定有主上的理由…咳咳”
受:我…我只是想刷个真剑…
明石:“受伤了也不修理我吗……没想到会有人比我还懒。”
……………
于是受的刀剑图鉴从来没有满过。

受:江雪的等级只差一点了……下次他带队…嗯…这样…
江雪:“我不高兴。”
受:???
江雪:“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战争何时才能停止呢…”
受:……大哥你先把袈裟上的血洗了如何…

由于受根据攻略先练太刀,在本丸中一直传言主上热爱较长刀种。
长谷部:“今天也没有被选作近侍QAQ……主上果然是不满意我的长度吗?”
刚锻出来的太郎:???
长谷部:“太郎先生…这长度,这大小…主上一定会很喜欢您的…”
太郎:“不不,我的大小主上应该很难接受,也不会太喜欢的…”
接到受传话的萤丸:“太郎先生,主上选你为近侍啦!呃…你们的表情怎么这么奇怪?”

对长达两米的大太刀太郎非常感兴趣的受:眼睛是金色的啊……指甲也是…眼妆漂亮…哇他真是好大的一把刀…
太郎:……主上真的喜欢大的?
受:唔…这么养眼的美人要不要多当几天近侍?
太郎:“主上,我一直被供奉在神社,对人间的事不太了解。”
受:?
太郎:“也不感兴趣。尤其是情欲方面。”
受:???


本丸迎来了天下最美之剑三日月宗近。
短裤们:“又长又美…主上肯定很高兴!”
长谷部:“呜呜呜呜主上的视线又要被吸引了QAQ”
三日月:“哦?(若有所思)”
太郎:“三日月先生,主上选你为近侍了。”
三日月:“是吗?”
受:真美丽啊……
三日月:“人也好刀也罢,大就是好,对吧?”
受:……好像有哪里不对?

三日月第一次中伤的时候就激发了真剑必杀。
受:!!!太感动了!!
三日月:“您很高兴吗?”
受:那当然啊!(在心底抱着刀账哭泣)
三日月:“(微笑)哈哈哈哈。”

回到本丸,激动的受决定亲自为三日月修复。
三日月:“唔…这就是所谓的skinship吗?”
受:??倒也差不多…
三日月:(再度微笑)

受费尽心思总算在刀纹无损的情况下修好了三日月。
三日月:“主上很用心呢。”
受:为了这美丽不受一分一毫的折损…咳咳,为了你能更勇猛的作战!
三日月:“真是感动。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主上。”
受:??没关系啦也是我害的你…
三日月:“主上不是喜欢看我脱衣服吗?”
受:??!!你你你干什什什么!
三日月:“人也好刀也罢,大就是好…对吧?”

被日。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