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片段—炎狩



“爱拉西维亚!你不会死!”
那女孩厉声尖笑,嗓音穿透层层烈焰刺进西维亚的耳朵,
“我诅咒你永生不死!哈哈哈哈哈,我这些年的痛苦要你千百倍去尝!”
她身上皮肉逐渐融化脱落,露出的白骨也很快被熏黑。她却好像对这痛苦毫无所觉似的,只盯着爱拉西维亚。
“这么多年了…我眼睁睁看着我爱的人们一个个死去,爱人…家人…朋友…乃至于认识的人,陌生的人…你来前一年我刚刚目送和我同世纪的最后一个人死去!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
“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陌生的,所有人都死了!我所知道的一切都成了历史!”她尖叫着,“我!成了历史!多么可笑啊!哈哈哈!我明明还活着,呼吸,心跳,知觉…我又已经死了,在书里在文章里在所有里!”
“我死了…我活着…我活着同时死了!有时候看着镜子我都觉得我在看一具尸体…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有虫子钻出来……你明白吗?!你能明白吗?!这都是因为你!我所受千年苦难,皆是因你!”
“所以我诅咒你…以我美狄亚之名诅咒你,你将永生不死!!你…也会…看着……死……死……”
她的喉咙被烧掉了,只能发出嗬嗬的怪叫。

她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
长生…是一种多么让人绝望的酷刑。
世事变迁沧海桑田,慢慢一切都变了,唯独自己仍是当年容貌,风华不减分毫。
朱颜辞镜花辞树,英雄老矣,美人迟暮。
沧海桑田弹指间,浮生一梦,万古成空。
是谓大悲。
爱拉西维亚看着这个曾经明艳夺目,仰着头跟她说我不会输的姑娘伏在地上,慢慢化做一抔灰土。
她好像没闻到蛋白质灼烧后那恶心的味道似的,待火焰完全熄灭后半跪下来,把那捧骨灰珍而重之放入轮回皿,然后又顿了顿,拿起灰土中那两颗璀璨夺目的蓝宝石。
“下辈子…”
她将其中一颗投入轮回皿,合上盖,眼里终于沁出了一抹悲悯来。
“做个普通人吧。”

评论
热度 ( 3 )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