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综主刀剑 一月本丸(二)

食用须知:


1.放飞自我之作,ooc,无逻辑,各种bug满天飞

2.暂定无cp亲情向

3.因为主更黎明,这篇缘更,谨慎入坑

4.可能含有各种要素,注意避雷





 “哦哦,原来如此。”宁宁撑着下巴坐在窗台上,“你们说的这个宁宁和我应该是没有关系的啦。”
她直起身体伸出左手,本来站在肩膀上的蓝紫色生物轻轻叫了一声,拍打翅膀落在她手腕———这时刀剑们才看出来这是只样貌奇怪的巨大蝙蝠。翅膀靛蓝,隔膜深紫,嘴巴占据了身体大部分位置。宁宁和这只蝙蝠亲昵的蹭了蹭额头,一手在它耳朵上揉了揉。
“我来自乱世地区,这是我的伙伴大嘴蝠,是一种叫做神奇宝贝的生物。我们那里每个人都会去寻找神奇宝贝作为伙伴,一起战斗生活。当然每个人适合的神奇宝贝各不相同,大嘴蝠就是最适合我的伙伴。”
“乱世地区共有17座城池,本来——大概五年之前——一座城池各有一位大将作为统治者。大家的生活都很平静。那时我是毒牙之国的大将,手下最得力的帮手是半藏。。”
宁宁给大嘴蝠顺着毛,目光穿过房间一直看向了很远的地方。
“后来忽然出现了幻之精灵的传说。据说统一乱世的人能见到幻之精灵,它会实现面见者的一个愿望。这消息来的突然,也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总之大家都相信了。那段时间可真是混乱,城池之间互相征伐不休,月月替换大将更是常事。信长大人就是那时崛起的。”她说到这里看着屋子里付丧神们的表情一下子笑了出来,“怎么?你们这里也有信长大人吗?”

刀剑们面面相觑。这屋里几把刀,说起来只有鹤丸国永真正见过织田信长的样子。他挠了挠脸颊,迟疑开口:“有是有的……照您的说法,应该也是不一样的人。”
“哈哈哈哈,是吗?”宁宁笑了起来,“有时间的话跟我说说吧!我很好奇。”
“好。”鹤丸也咧嘴一笑,“说不定会给您个大惊吓!”
“哈哈哈哈,我认识的信长大人也会吓你一跳吧。”宁宁换了个姿势坐着,继续说:“再后来……嗯,大概是三年前吧,信长大人已经统治了乱世一半的城池。有位自称恩的大将自南边的始之国开始崛起。他选择的伙伴很有意思,是一种可爱但弱小的精灵,名叫伊布,一般是女性武者比较喜欢的精灵。”
“但恩……他只花了一年,就统治了乱世剩下的一半区域。我作为信长大人的前锋也和恩交战过,简直强的可怕。怪不得秀吉会被打的到处乱跑。”她似乎想起了什么,笑容更深,“那可真是位俊美的大人!大概只有兰丸和光秀大人能与之媲美吧。”

听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以完全不同的姿态出现,刀剑们表情已经有点麻木了。
被打到到处乱跑的丰臣秀吉?和森兰丸一样俊美的明智光秀?
这都什么和什么?

“后来没过多久,信长大人的领地已经不足以支撑那么多大将了。”宁宁叹了口气,“我和稻姬变成了流浪武将,半藏也离开毒牙不见踪影。再后来能有……一年吧,我听说恩大人统一了乱世,连信长大人都败在他手下。而后又半年,他把城池都还给了原来的大将。”
“!”浦岛虎彻本来听的很认真,闻言一惊,“还回去了?那为什么要花那么大力气去打呢?”
“我本来也不明白。后来去龙之国见了信长大人才知道。”宁宁眼含笑意,“恩大人和信长大人想要统一乱世的原因都是想让乱世回到原来的状态。’因为幻之精灵,人人崇尚合战,本来应该是重要伙伴的精灵被当做战争的工具。这种情况不应该也不能继续下去。’这是信长大人的原话。”
“原来如此……”
“然后没多久,你们的时之政府就来跟我们接触啦。”宁宁接着说,“希望我们能来帮助你们掌握让动物协战的方法。本来是没有多少人愿意来的——我们还要管理自己的城池呢,很忙的。还是信长大人和恩大人都号召大家,我们才愿意来的。”她笑眯眯晃了晃手指:“我负责毒类哦~”
五虎退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毒……毒类?”
“没错!”宁宁一扬手,大嘴蝠扑闪着翅膀倒挂到房梁上,“蛇、蝙蝠、毒蛇和青蛙……我都很擅长。”
迎着那双笑意盈盈的双眼,五虎退只觉汗毛倒竖。

“宁宁大人?”小乌丸忽然开口。等宁宁看过去之后这位童子模样的付丧神才笑着开口:“我乃日本刀诞生之时所制之剑小乌丸,换而言之,算是所有刀剑付丧神的父亲。”
“是?”
“您多次提到精灵们被用来战争,”小乌丸少年姿态的脸上笑意若有若无,“能否告知我们它们的战力究竟有多强呢?为父总要为他们问问,有调皮的孩子可能会想切磋切磋呢。”
宁宁了然:“啊,我明白的。总有这种坏孩子。”
“哈哈哈哈,看来您遇到过不少。”小乌丸轻笑,起身示意宁宁往外走,“本丸里有手合场,正适合切磋。”
“那就走吧!”宁宁兴致勃勃,大嘴蝠跟在她身后忽上忽下,“我也很好奇刀剑付丧神的实力究竟如何。”

……………

手合场上已经站了一个人了。
绀色狩衣,深蓝长发,眼中含着浅浅新月。他长得实在是美,仅仅站在那里微笑都让人觉得四周都安静了下来,手合场木质的地板也好像铺满花瓣。
天下最美之刀,三日月宗近。

“哦呀…”宁宁有些吃惊,“那是谁?他跟兰丸一样好看。”
周围的刀剑互相对视,拿不准该不该说。这振三日月留着长发,脾气也和一般的三日月不太一样。
不过这位宁宁大人那边的森兰丸,居然能和三日月一样美?那得长成什么样子?

——————我是分割线——————

真想让大家看看兰丸的貌美QAQ

然而折腾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把图片插进来...

心酸

总之极其貌美,对信长非常忠诚,笑起来的时候心都要化了(假装看不见三日月)

哎好像可以!!

这就是兰丸!!超可爱吧超可爱吧!

等我收他进图鉴的时候给大家看看笑起来的样子!

评论 ( 11 )
热度 ( 101 )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