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刀剑乱舞 黎明日月(五十九)

食用须知:
1.本文来自于看过糖风太太后快饿死之下自割腿肉
2.刀剑性格主要来自花丸和刀剑游戏台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可能没逻辑。可能ooc。语法一塌糊涂。不能接受请退出,玻璃心倒地哭泣
4.想到再加
5.男审他苏,大写的苏!
6.忽然意识到私设众多

大概是个治愈文。所有虐都是以前!以前!
cp三日月x男审高亮瞩目! 


第一章



浦岛茫然无措,几下子就被她们拽到了下方宫殿门口。这不是日本传统的宫殿样式———那种特色鲜明的和式建筑,反而颇有唐朝宫殿的风范。
高大、广阔、气宇轩昂。虽然由于本身材料颜色鲜亮华美异常二显得颇为梦幻,仍算得上大气磅礴。

浦岛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这所宫殿是个什么模样,就被几人在背后一施力,踉跄几步向前跌去。
“哎呀———”
在他撞上大门之前,这扇流光溢彩满是珍珠的门自动打开了。


门后一片寂静。
浦岛好不容易站稳一看,吓得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这里显然正举办一场宴会。
无数矮几摆放在宫殿两侧,旁边坐了不少服饰各异的人;正中间几个貌美舞姬正在跳舞,此刻慢慢停下动作满是惊讶盯着他看。
“是…浦岛虎彻?”
一个低沉嘶哑的声音响了起来。浦岛顺着声音向上看,才发觉殿内上方坐着个华服女人,满身珠宝光华烁烁。
女人抬手一挥,立时有几个侍女小跑上来。
“赐坐吧———你来的够晚的。”
浦岛一头雾水晕晕乎乎,他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又被一群人按到前排某个位置上坐下。再一眨眼面前满是瓜果蔬菜,还有已经斟好的美酒。
很快弦乐之声响起,舞姬们再次起舞,殿内一片觥筹交错,再没人盯着浦岛看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
连续懵逼了不知道多久的浦岛满心茫然。
不是说来见龟妈妈吗…………



他看了看周围,在他身边一圈的人都在推杯换盏互相交谈,等了半天竟没一个能搭话的。刚刚把他送到这里的侍女们也不知道跑去了哪里,眨眼之间消失无踪。
浦岛只好坐在原位,拿了个不知道品种的果子慢吞吞啃着。
这所宫殿———当真是富丽堂皇。
有很多挂在墙上装饰的东西浦岛并不认识,唯一比较眼熟的是一颗又一颗拳头大的珍珠。它们镶在墙壁和桌角,散发着柔和的白光。浦岛正坐着的垫子是个异常平整的贝壳…
他又看了看那个王座上的女人。她白色长发蜿蜒至座下,冕旒遮面看不清是什么表情。自从浦岛坐下后她就没再关注过这边。

等等吧……也许等这场宴会结束能去问问她龟妈妈在哪里?

浦岛漫无目的的看来看去,忽然在宫殿角落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怎么可能…这怎么……
他哗的一下站起来,踌躇片刻后沿着墙壁一溜小跑。越是靠近越是不可思议,浦岛几乎能听见胸膛里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沸腾的血液顺着胸口涌向四肢,直到指尖颤抖起来。胁差紧抿嘴唇,眼睛里渐渐涌上泪花。

最终他站在那个武将打扮的男人面前。
没有错…这确实是……
他在男人疑惑的目光里慢慢跪下,声音颤抖。
“池田大人……”


王座之上,一双暗绿的眼睛看向那个角落。
女人摩挲着扶手,神色莫测。





“咦?浦岛去哪里了?”
鲶尾拿着排班表,一头雾水。
按安排今天轮到浦岛内番,可鲶尾找了大半个本丸也没找到这把平时相当活泼的胁差。
他本来想去问虎彻家的哥哥们,刚走到和室门口就被奇奇怪怪的暧昧声音逼了回去。

“…唔……混蛋……”
“嘘……小声点……你不想被别人听到吧……嗯?”
“呜……你…轻……”

“搞什么啊!这还是大白天呢!”
鲶尾愤怒摔本子。
“好吧他们很久没见了…那也不能理解啊这都几天了克制一下不好吗!骨喰!”
“嗯。”
“嗯什么嗯…你…”鲶尾红着脸把他的手从衣服里拿了出来,“手拿出来!”
“……………”
他强行无视骨喰暗沉沉的目光,琢磨了片刻后一拍手。
“去问问三日月殿吧———前两天浦岛不是刚轮过近侍么?”



三日月正给明曦泡茶———顺便整理被鸟折腾到乱糟糟的头发。
他含着笑,眸中月色波光潋滟。
自从那天早上醒来头顶出现一只毛球以后,每天早晨三日月都发现自己头顶成了鸟窝。
金红毛毛的小鸟球缩着脖子,爪爪紧紧揪着他头顶那一绺头发。稍微逗一逗还会啾啾几声来抗议。

可爱到不像话!

可惜明曦看上去是破罐子破摔了,每天面无表情把小鸟收回去就强行转移话题,三日月试探性的询问就当作没听到。

啊,这幅死不开口的样子也很可爱呢……嗯?

三日月看着窗外拼命摇晃的小旗子,慢腾腾放下了手里的茶杯。他看了看头一点一点眼看着快睡着的明曦,拢手悄悄出去了。



“浦岛?………主上有事要他做,这几天应该回不来。长曾祢和蜂须贺应该知道…”他看见鲶尾瞬间涨红的脸,了然微笑,“哈哈哈哈。”
“是这样啊……那请问他大概什么时候能回来?”
“三天吧。”
三日月笑眯眯看着鲶尾在小本子上划来划去调整安排,忽然轻飘飘来了一句:“你们准备给主上送什么?”
“?”
“哦?你们不知道吗?”他掩嘴微笑,“浦岛说粟田口的孩子们在给主上准备礼物呢———浦岛已经送了。主上是让他去拿回礼了。”
“?!!”




不知不觉浦岛和池田长吉———他的第一任主人———已经聊了一整天了。
饮琼浆食玉露,佳肴美酒在桌美人歌舞在前,曾经的主人言笑晏晏…这是他从未有过的快乐时光。他们说着过去现在与未来, 那些搅动天下风云的英豪与他们的陨落,人间枯荣世事兴亡皆付谈笑间。
“哈哈哈哈…说起来浦岛,”池田倒了杯酒,“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浦岛一愣,“啊!我还想问您呢,这是哪里?”
他刻意避开了他的现状以及审神者。
“这是龙宫啊。”池田哈哈大笑,“你都不知道在哪里就进来了?啧啧啧……”
“这是龙宫的宴会,由………哦,看来到时间了。”
池田没有说完,随着三声清脆的敲击声,殿内所有人逐渐消声,齐齐向上望去。


————我是分割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茶丸了!

也算是全刀账过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叉腰狂笑)


池田长吉是我百度出来的,具体浦岛的主人是谁其实不太明白...(挠头)看日服进度浦岛极化应该也不远了,希望到时候不要打脸的太惨烈()


以及感谢殊途归告诉我原来鸟是要摸头的(捂脸)
受教了受教了,感谢!


给大家惯例的么么哒~

♪(´ε`)

评论 ( 20 )
热度 ( 2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