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同尘

Lovely Zenny!God seven!
最近重燃对艾斯的爱(顺便get了小马哥的美貌)
杂食,杂食,bgbl不限那种杂食
热衷挖坑,填坑随缘,坑掉了要么三次太忙要么是失去热情

刀剑乱舞 黎明日月(五十四)

食用须知:
1.本文来自于看过@糖风 太太后快饿死之下自割腿肉
2.刀剑性格主要来自花丸和刀剑游戏台词,5000战无莺丸的我笑而不语。等什么时候他到手了估计才会出场。
3.可能没逻辑。可能ooc。语法一塌糊涂。不能接受请退出,玻璃心倒地哭泣
4.想到再加
5.男审他苏,大写的苏!
6.忽然意识到私设众多

大概是个治愈文。所有虐都是以前!以前!
cp三日月x男审高亮瞩目!




等到一切尘埃落定,明曦才记起之前对三日月的要求。
“现在就去吧———”
金发的审神者窝在被窝里半阖眼眸,露出的部分瞳孔在阳光下火焰般华彩璨然。
“把时间溯行军带回来。”
“是。”
三日月微笑颔首。


捉一只时间溯行军———
三日月抚着袖口,漫不经心向转换器所在之地走去。
如果为了万无一失,溯行军强度最弱的函馆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明曦想要的是什么呢?
他需要强大的还是弱小的?他要做什么?这和前任审神者身上“保证他不死”的东西有什么联系?
……………


“啊呀,可真是稀客。”笑面青江笑眯眯靠在石切丸身上,“三日月殿居然不服侍羲和大人吗?我当然不是说你们之间有什么。”
他身旁石切丸刚刚整好出战服,对三日月微一点头。

三日月对自家兄弟宠胁差的程度早见识过了。他好像什么也没听见一样微笑:“今天出战的都有谁?”
“基本都在了——我们正要出发。”石切丸说,“………你是要出阵?”

“哈哈哈哈,”三日月笑着握住腰间本体刀,“承蒙主上看中———老爷子也得去动动筋骨了。”

一瞬间,无数目光同时落在了天下最美之刀那张可恨的笑脸上。


啊啊啊———
真是让人生气!
三日月宗近————
是在炫耀吗?哈?!承蒙主上看重?
您那99的练度都是不情不愿练出来的吗?不想去的话交给我们呀!我们也可以———

太刀在各式各样冰冷目光和磨牙声中更加怡然自得,眼中新月都因为愉悦而光华更盛。他挂着端丽无双的笑容慢悠悠走到庭院中间,屈指敲了敲时间置换器金属质感的表层。
“主上需要时间溯行军。”
“小狐丸、石切丸、笑面青江、一期一振、鹤丸国永————”
他笑吟吟点了几把刀,眉眼弯弯。
“出阵吧。”



浦岛虎彻远远看见三日月走到庭院中说了些什么,金光一闪没了踪影。
好久没见三日月出阵了……等等,三日月出阵去了?!
胁差眼睛瞬间闪闪发亮,一个挺身从地板上爬起来,向粟田口家负责的内番区跑去。
跑到一半他忽然犹豫了,在原地踌躇几步,最后慢慢蹭到了目的地。

“退、前田…啊,平野也在。”
“浦岛哥哥?你怎么来啦?”
“我看见三日月去出阵了!”浦岛摸了摸鼻子,嘿嘿一笑,“起码上午羲和大人那里……”
短刀们闻言眼睛也亮了,他们迅速互相看了看,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
“我去拿东西!”
“我…我也去…”
“我的呢……放哪里了…”

然后很快地,一群短刀外加一把胁差发挥了最高机动和侦查——鬼鬼祟祟又无比迅疾跑到了中庭门口。



好巧不巧,原本顺序的刀账已经轮换完,今日正是作为新刀的数珠丸恒次当值。
他和羲和着实是没什么话好聊…关心了几句数珠丸对淬炼的耐受度后明曦就昏昏欲睡了。偏偏三日月不在,数珠丸又不知道明曦作息,端端正正跪坐在近侍位上一言不发。

门外响起轻而慢的敲门声———来人似乎不确定该不该敲门又很想进来,敲一下停一会儿,又用稍重些的力气再敲一次。
“羲和…大人?”
少年清亮的声音透过拉门模模糊糊穿进来。
“您醒着吗?”

数珠丸转动佛珠的手一顿。

片刻后那扇流水落花的屏风后才传来审神者的应答。
“………进来……唔……吧……”




阿津贺志山。

与其他战场相比,阿津贺志山的溯行军算得上实力较为强劲。前任审神者被逮捕后本丸内大部分刀剑也是在这里提升练度。
但这不是三日月选择这里的唯一原因。
在阿津贺志山,除了惯常的溯行军外还有另一种强大的敌人出没……谓之“检非违使”。

在政府发行的审神者工作指南里对检非违使有浅显的介绍:“政府和溯行军之外的第三方势力,实力强大。连续通关同一地图有机率出现。”
检非违使会同时攻击溯行军和刀剑男士,是一种相当难缠的对手。
在审神者中流传着一种更简单明了的说法:检非违使是因为过度干扰历史而出现,会清理导致历史改变的人———无论刀剑男士还是溯行军。

明曦一开始的命令可是“刀剑男士对抗的”,这当然……也包括检非违使吧。

三日月在郁郁葱葱的林木里走了几步,笑眯眯拔出了本体。刃光澄澈如新月的太刀弧度优美,倒映他瞳孔边缘那一弯冷月。
“好…派侦查兵。”
“主上需要活的溯行军,可不要下手太重啊。”
还不等他说完,小狐丸已经几步上前对着阴影处一刀劈下———
“三日月,你变啰嗦了———”
“哈哈哈哈。”
三日月抬手举刀衣袖一转,和跳到他面前的溯行军正正对上。僵持几秒后太刀猛一发力,将身形小些的溯行军震开几步。他慢悠悠将刀身横在面前,笑意更甚。
“老爷子我年纪大啦———”
话音未落,一黑一蓝两个身影倏然消失,刀剑交错之声铮铮作响。

战斗开始。



—————我是分割线————
果然空窗要不得…这一章撸的无比艰难(瘫倒)
非常抱歉空了这么久QAQ
可是我…还没考完…(底气不足)

快了快了,下周就是最后一门了!
考完我一定好好更新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给大家么么哒~
ʚ♡⃛ɞ(ू•ᴗ•ू❁)

评论 ( 41 )
热度 ( 3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同尘 | Powered by LOFTER